关于组织申报机关党委党建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22-10-20 阅读: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强高校机关党的建设和加强高校机关思想政治工作效能等方面的相关课题研究,现将机关党委党建课题研究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机关党委党建课题研究项目主要研究方向
  (一)加强高校机关党的建设 
  (二)加强高校机关思想政治工作效能  
 
  二、资助期限和资助强度
  资助期限一般为1-2年,资助强度一般不超过20万元/项。
 
  三、申报条件
  1.申请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
  2.申请人结合自身科研优势特色,把握研究重点,根据研究方向自拟选题进行申报。申请人须为申报项目的实际负责人。
  3.以兼职人员身份从所兼职单位申报本研究专项的,兼职单位须审核兼职人员正式聘用关系的真实性,承担项目管理职责并承诺信誉保证。
  4.凡是主持在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及同层次的其他国家级研究项目的学者,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年度捐赠类科研项目。
 
  四、申报程序
  1.申请人应根据申报要求和条件,填写《兰州大学机关党委党建课题研究项目申报书》(详见附件)。
  2.申请人须于2022年10月24日前将电子版申报书发送至邮箱jgdw@lzu.edu.cn,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两份)由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统一报送至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B418室。请务必保证纸质申报书与电子版内容一致。
  3.项目经评审遴选后,在兰州大学机关党委官网公布立项项目名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文艳
  联系电话:0931-8912207
  邮箱:jgdw@lzu.edu.cn
 
附件:兰州大学机关党委党建课题研究项目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