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资产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12-11 阅读: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12月3日,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资产处党支部前往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守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机关党委书记杨毅代表全体党员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全体党员鞠躬缅怀,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

在会师塔前,全体党员在基建处党支部纪检委员刘百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红军长征胜利主题展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系统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会师会宁的壮举和长征途中艰苦征战的壮志豪情。驻足凝视革命文物,认真聆听革命事迹,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被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不惜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深深打动,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洗涤。

在红军长征胜利廉政教育展馆,全体党员聆听了红军三大主力会宁会师期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红军指战员廉洁奉公、心系群众的红色革命故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将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转化为自省的镜子、自警的标尺。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现场是最好的教材。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思、践、悟”的形式,引导党员同志“身临其境”地触及思想、震撼灵魂,感受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凝聚永远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的信念力量,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文:肖娟,图:肖娟,编辑:赵溪瑞,主编:许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