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 2024-03-11 阅读: 来源:

为迎接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凝聚巾帼力量,兰州大学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共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为让大家掌握正确的美容方法,树立健康的美容观念,3月7日下午,在逸夫科学馆报告厅举办美容与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整形外科的秦永红、张瑾、钟琳三位专家老师为机关和部分学院的近100名女职工们普及了美容方面的专业知识,从临床从业者的视角谈医学美容及其常见误区。并在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为全面了解机关职工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和活动意向,以便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文体活动,3月4日至7日,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主题有奖问卷调研,机关215名女职工参与问答。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达对女职工的关爱和祝福,3月8日下午开展“巾帼共赏佳片,芳华尽显担当”主题观影活动,机关近10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系列妇女节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女职工人对美容和健康的认识,通过问卷调研,了解了每位女职工的兴趣爱好和活动意向,对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提供了参考。(文:侯建民 图:王玉霞 编辑:曹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