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举办“迎新年 谋新篇”教职工室内趣味运动会

日期: 2024-01-04 阅读: 来源:

12月28日下午,兰州大学机关“迎新年 谋新篇”教职工室内趣味运动会在城关校区西区旧体育馆举行。本次运动会由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举办,共有31个部门报名参加,参加人数超过300人。校长严纯华,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副校长曹红与机关干部一同参加趣味运动。

机关党委书记杨毅为运动会致辞。他表示,2023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辉煌的成就,对全体教职工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弘扬团结、拼搏的精神,赛出风采、赛出友谊、赛出快乐,也希望大家在2024年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再创佳绩。他向机关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对精心筹备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表示感谢。

运动会设有猜谜语、6个个人项目和5个集体项目。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都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每个团队都展现了上下齐心、团结一致的良好形象,每位选手都发挥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快乐。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其乐融融。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奋发向上、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大家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也对体育运动、身心健康给予更大重视,纷纷表示要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在西北办好一流大学”的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