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机关教职工大会暨工会机关分会会员大会举行

日期: 2024-01-22 阅读: 来源:

1月19日下午,兰州大学机关教职工大会暨机关分会会员大会在城关校区举行。机关近500名教职工、工会机关分会会员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工会机关分会主席侯建民主持。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推荐选举兰州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推荐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关于推荐选举兰州大学工会第二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机关党委、工会机关分会高度重视推荐选举工作,在全机关范围内进行广泛动员宣传和安排布置,精心组织各部门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推荐提出代表候选人。根据各部门推荐意见,经机关党委会研究讨论,确定了拟推荐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选举。

大会表决通过了兰州大学机关教职工大会暨工会机关分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47名兰州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16名兰州大学工会第二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计票期间,大家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榜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