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日期: 2024-01-22 阅读: 来源:

 

1月18日下午,兰州大学机关党委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城关校区举行。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组织委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杨毅主持。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学报社科版编辑部党支部,财务处、预算评审中心党支部,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医学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党委人才办党支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视办公室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机关党委、榆中校区办公室党支部等14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等三个方面对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做了现场汇报总结,其余14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机关党委委员针对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的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最后进行了支部书记互评考核、机关党委委员评议考核的测评打分。

杨毅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他表示各支部书记2023年度认真履行了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建和业务做到了双融合双提升,同时也指出了述职的不足和需改进之处。他强调,各支部要系统谋划好2024年支部工作,要围绕抓党建的六大任务加强支部工作,发挥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落实机关“四强”支部建设的要求,以机关干部作风专项治理的八大共性问题为重点,提升机关工作效能;要以“四强”支部建设为抓手,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支部党建水平,积极开展“双创”,打造样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