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在兰州大学2023年法治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 2023-11-23 阅读: 来源:

11月16日,兰州大学2023年法治知识竞赛决赛在榆中校区昆仑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法学院执行院长安俊堂出席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赛代表队成员、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经过激烈比拼,由校团委于新、医学部曹文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惠凯三人组成的机关党委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工部、法学院共同主办。竞赛以“学法治思想·尚法治精神·争做尊法知法学法守法公民”为主题,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复决赛两个阶段。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动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各项竞赛环节,举办法治知识竞赛选拔赛,面向机关各党支部开展选拔组队工作。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工作人员尊法知法学法守法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