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日期: 2024-01-21 阅读: 来源:

1月18日下午,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机关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邀请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现场为机关教职工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热情洋溢,气氛热烈,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他们用不同的字体、不同的风格,写出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为大家送上美好的祝福。干部职工们各自挑选着喜欢的春联,纳福迎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送出春联300多副,“福”字300多个。

当天恰逢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本次活动既充满了新春的喜庆氛围,也寄托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不仅增添了浓厚的文化韵味,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也让广大干部职工近距离领略书法艺术的魅力,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赢得了职工们的赞誉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