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干部旁听人民法院庭审

日期: 2021-04-21 阅读: 来源:

4月16日上午,纪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专职纪检干部、机关部门纪检委员赴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旁听了职务犯罪庭审,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干部们观看了城关区纪委监委依法审查终结,由城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有关案件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过程,真切感受了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带来的惨痛教训。

机关纪委书记岳兰说,本次观看案件庭审现场,亲眼目睹了职务犯罪的庭审全过程,十分震撼,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机关纪律教育,严在平时、多扯袖子、红脸出汗、及时提醒,“严管”才能更好“爱护”身边的同志。

财务处程秋梅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把财务关口,明晰法纪红线,加强自我约束。

纪委审理室干部赵海军说,此次旁听深刻感受到现场严谨的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过程,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对纪委监委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始终加强对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的学习。